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川,加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加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和中國將永遠記住着一刻:5.12汶川大地震!一個轟動全國的特大地震災害。 

  那是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一場災難悄悄地降臨了。那一瞬間,地動山搖,所有的東西都化為了烏有,廢墟上只有倖存者的哭喊聲和被埋在廢墟下的人們的呻吟聲……我狠那一瞬間。可又是那一瞬間,體現出了全世界人民的愛與關懷,我又愛那一瞬間。 

  在新聞報道中,有一名男子被埋165個小時后被救出,當記者問他他是怎麼堅持到現在時,他說:“是我想着一定會有人來救我的,我相信中國不回忘記我們的!” 

  那一刻,我想:對呀,中國是一個團體,我們要團結!世界是一個家庭,我們要互幫互助! 

  地震發生后,人們紛紛捐款捐物並鼓勵四川同胞們:“你們要加油,要挺住,全世界都幫你們來了!” 

  我在這裡,代表我的家庭向四川同胞們表示深切的問候,向在地震中遇難的同胞們表示深切的哀悼。 

  四川,你們要加油啊!有全世界在幫你們,你們一定平安無事! 

  指導老師:陳紅亞

您正在瀏覽: 四川,加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