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米你讓我們失望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米你讓我們失望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賽爾號——初次見到這個遊戲時,我很喜歡,因為它很純潔。 在我的影響下,我們班有許多個同學也都玩起了這個遊戲,他們每天都會向我請教問題,我也耐心給他們講解。 

  可是現在——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樣地令人失望,賽爾號現在已經被改造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的榨錢機器! 

  舉個最簡單的例子好了,就說這次的精靈大拜年。在2月4日的那個晚上,我在心中幻想着精靈大拜年是多麼好的一個活動,還希望能夠趁此機會將以前沒抓到的絕版精靈收入囊中,但是,這種希望在我經歷了現實的打擊后,看起來已經不能叫做希望了。那該叫什麼?——奢望! 

  在大拜年期間,我碰到過很多次珍惜精靈,連依盧、扎克都碰見過,但這兩隻精靈姑且不說,就說說我碰到過的:西塔、拉博之類的絕版精靈,每一隻都是那麼得難抓,扣除了波克爾手下留情的一回合,必須在4個回合里抓到他們,每次我都是丟光了身上所有的高級膠囊,但是精靈倉庫卻不見有新的精靈進入。再退一步說,絕版精靈難抓就算了,甚至連平常的稀有精靈都變得難抓了,會逃跑了!呵,這次拜年活動聲勢還真是浩大,精靈們都變得害羞了!淘米這不是再逼我們去買無敵膠囊嗎? 

  這個遊戲的適齡人群一般都是學生,學生他們並沒有經濟收入,都靠爸爸媽媽給的零花錢和壓歲錢來維持這個虛擬世界里逐漸走向污濁的遊戲里的角色。我有個同學就把他的伙食費、零花錢全衝進了這個遊戲!你們想想,你們對得起他們嗎? 

  我只是想奉勸淘米一句:你們的遊戲的確好玩,連我都被從網絡遊戲里拔出來陷入你們的賽爾號里了,但是你們應該把賽爾號變成原來的賽爾號,否則,我相信,賽爾號身上的銅臭味越來越重的同時,你們的遊戲玩家也將走得越多。到時,光靠剩下的那些富家子弟們就能夠填滿起這個遊戲吞噬金錢的大嘴嗎?不能。為玩家考慮考慮吧,特別是——普-通-玩-家。

您正在瀏覽: 淘米你讓我們失望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米你讓我們失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