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崇拜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拜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人崇拜偉人,有的人崇拜歌星,還有的人崇拜球星,我最最崇拜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有一顆堅持和慈愛的心。記得我小時候經常生病。有一次連續高溫七八天,住院了,媽媽一直用着她的慈心和堅持心陪伴者我,陪我渡過了無數次困難。我媽媽特別能堅持,為什麼呢?因為我住的那個病房的陪伴人都會有人來替換,只有我的好媽媽一直不讓人換,日日夜夜陪伴我照顧我。經過一些日子,我終於康復出院了。經過這些事,也讓我上到了深刻的一課,母親永遠對自己的孩子總是無私的付出自己的心血。我真崇拜她!

  我媽媽也特別聰明。記得有一次,我手上被不知名的蟲咬后開始有癢痛的感覺,我趕緊着急的告訴媽媽說:“媽媽,我不知道被什麼東西咬了,又痛又癢,好難受,快想想辦法幫幫我吧。”媽媽說:“好,你先等等啊。”我就忍着痛等了好一會兒,只看見媽媽拿着藥箱,從裡面取出一片葯,用水調勻了就敷在我被蟲咬的又紅又腫的地方,我問媽媽:“這是什麼呀?”媽媽神秘地跟我說:”這是我獨門的神葯,明天你就可以知道葯的神效了。”果然到第二天,我的腫塊不見了,只留下一個小水泡泡,我給媽媽看了,媽媽把這個小泡弄掉了,當時我好痛,再用紙把水泡里的水吸掉,水沒了。過了一會兒,就不痛了。感覺舒服多了。媽媽真成“神醫”了,我好崇拜她呀!

  這麼厲害的媽媽,我怎麼能不崇拜她呢?

  四年級:清清040506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拜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拜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