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感動小學生的100個故事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感動小學生的100個故事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感動小學生的100個故事 

  三條巷小學 

  四(1)班 

  招睿 

  在這幾年中,一直陪伴我成長的是一本本精美的圖書,而我最喜歡的書的名字叫《感動小學生的100個故事》。 

  這本書是有100個精彩的小故事組成的,它就像100顆閃爍着光芒的小星星,結成美麗的花環,讓我籠罩在它智慧的光輝里。其中一則故事的名字叫做《沒有大人的夜晚》,這則故事講述了一個12歲的男孩阿爾貝,智斗四個盜賊的故事。阿爾貝在一個沒有父母陪伴的夜晚,用蛋黃醬滑倒小偷,用裸露的電線改裝成了電刑具擊敗小偷等辦法戰勝小偷。這則故事告訴我們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要從容面對,像阿爾貝一樣勇敢、出色的成為智慧角逐的贏家。 

  另外一則故事叫做《一碗牛肉麵》。講述的是幾塊牛肉片在父與子之間來回悄悄傳遞的故事,通過一碗普通的牛肉麵,父親將愛傳染給了兒子,兒子的愛也傳染給了父親,這種愛的感染力是那麼的強烈,可以讓愛的火花永生不熄,教育我們應該從自己開始做傳染愛的源頭,讓世界處處開滿愛的花朵。 

  同學們,通過我的介紹,趕快加入到閱讀這本書的行列中來吧,汲取智慧,讓愛在我們心頭滋生,在我們之間傳遞,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讀感動小學生的100個故事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感動小學生的100個故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