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以為,夢想只是一種並不存的東西,並沒有多大的用處。但看完“開學第一課”——我的夢,中國夢之後,我卻發現我的想法錯了。夢想,能讓人產生一種奇怪的力量,產生一種信念,來支持自己的理想。

  從小就雙臂截肢的13歲的男孩,為了能像奧運冠軍那樣站在領獎台上而刻苦練習游泳。雖然第一次無法進入殘奧會,雖然他也曾經放棄過自己的夢想,也曾後悔過,痛哭過,但那種信念卻使他堅持了下去,最終如願以償。

  着名的阿里巴巴的創始人——馬雲,在創始阿里巴巴的時候,遭到了無數人的冷嘲熱諷,甚至還有人說:“你要是能創成阿里巴巴,輪船就得開到喜馬拉雅山上去。”但馬雲叔叔任憑着自己的理想和堅持不懈的精神,終於使阿里巴巴成為世界五大網址之一。

  事實證明,只要堅持不懈的去實現夢想,你就一定會實現夢想。正如英國第一位盲人內閣大臣所說的,你若能將當總統的夢想堅持20年,你就已經成為一名總統了。只要我們堅持不懈,夢想總有實現的那一天。

  四年級:鍾煥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