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小貓——愛麗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小貓——愛麗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愛麗絲。

  它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分別鑲嵌着黑溜溜的眼珠,在夜晚的時候,它的眼睛就會閃閃發光,就好像明燈亮在無盡的黑夜中。小貓有一雙尖尖的耳朵,豎立在腦袋的兩邊。一條長長的尾巴搖來搖去,可愛極了!

  這隻貓不像我們家鄰居的貓,它很懶惰,鄰居家的貓別提多勤快了,它每天可以捉很多隻老鼠,可愛麗絲呢?整天就知道玩,而且一玩就是好幾個小時。可我還是很喜歡它,特別是當它玩回來的時候,滿頭大汗的蹭着我的腿,好像在說:“主人,幫我擦擦汗吧。”這時,我會取下毛巾,幫它“擦汗”,擦完后,我就會去廚房拿一個熱乎乎的饅頭扔給小貓,小貓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不一會兒,饅頭就被它吃掉了,而它最喜歡吃的,卻是各種各樣的零食,特別是方便麵,一包方便麵,揉碎后,它不到一分鐘就能夠吃完了,這還不止呢,吃完了,它就會蹭你的腿,用那無辜的眼神瞪着你,好像在說它還想要。

  每到晚上要睡覺時,它就會早早的鑽進我的被窩裡,和我“搶地盤”,有時,我因為看電視聲音太大吵到它了,它就會喵喵大叫,表示抗議,要是我把聲音調小了,它就又睡著了。

  怎麼樣,我的“愛麗絲”可愛嗎?

  四年級:朱一鳴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小貓——愛麗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小貓——愛麗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