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nba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nba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NBA

   星期天,我們八名同學聚集到老師家門前,組織了一場NBA籃球賽。

   我們的班主任老師十分喜歡籃球運動,他在自家的房牆上安裝了一個用廢棄的小自行車鐵圈焊制的簡易籃球框,經常練習投籃。在老師的影響下,我們班的男同學幾乎都愛上了籃球。每到星期天,大家不約而同來到這個“籃球場”上,分享籃球帶來的快樂。

   今天,我們舉辦的是一場“NBA”一分球投籃大賽。八個人分成兩隊,分別由兩個大個子“小巨人姚明”和“大鯊魚奧尼爾”當隊長。八個人“插花”站成一圈,輪番投籃。每投進一球記一分,每人投三個球為一局,共三局,得分多者為勝。比賽沒有裁判,兩個隊長分別給對方記分。

   比賽開始了,我們是由“姚明”率領的龍隊,要接受“奧尼爾”帶領的虎隊挑戰。一開始,虎隊得分領先,我們龍隊怎麼也投不進去,分數一直落後,大家都十分着急,越急越不得分,第一局以4比8敗下陣來。

   第二局,我們摩拳擦掌,準備“復仇”。開始兩隊旗鼓相當,後來,虎隊出現失誤多,隊長“奧尼爾”真倒霉,投了三個球,竟然得“0”分。我們一舉反超,以7比6把大局扳平。

   決勝局開始了。大家都有些緊張,手感都不好,連續投了幾個球,不是“三不沾”,就是“彈框而出”。最後,隊長“姚明”脫穎而出,三發三中,我們龍隊以8比6戰勝虎隊獲勝。

   大家歡呼雀躍,慶祝勝利,儘管沒有獎盃,我們卻贏得了自信和歡笑。( 指導教師 何銀堂)

您正在瀏覽: 我們nba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nba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