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告別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地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百年一度的動物大會在茂密的森林裡召開了。會中一片凄涼,已不見往日那種歡樂祥和的氣氛。

  大會執行主席?獅子大王以前的風度已消失的無影無蹤,它那愁眉緊鎖的臉顯得蒼白無力。它嘆了一口氣,無精打采地說:“大會開始吧!”,主持人大熊貓說:“這百年來,有千百餘種動物絕種,我們整個動物家族面臨著全軍覆沒的危險,這都是人類破壞環境、濫捕濫殺我們所造成的……”

  這時,一隻小麻雀忍着疼痛艱難地飛到話筒旁邊,它氣憤地說:“上個月,我正和其它夥伴開音樂會,突然一個小男孩用彈弓打傷了我的翅膀,沒想到連小孩對我們也這麼狠,他把我關在籠子里,我失去了自由,幸虧有一次他忘了關籠子門,我才逃出來……”

  “是呀,是呀……”還有許多動物也紛紛講述自己的悲慘遭遇。他們的不幸深深地觸動了在場的所有動物,動物們越說越難過,流下了傷心的淚水。

  這時,獅子大王說:“人類太可怕了!我們搬家吧!離開這個黑暗的地球和那些兇惡的人類!”

  為了安全,獅子大王立即做了安排,一夜之間,動物們飛的飛,游的游,跑的跑,到了另外一個星球。

  從此,地球上再也沒了動物,大地媽媽變得毫無生機,一病不起。
 

您正在瀏覽: 告別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