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左手和右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和右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左手和右手是一對親密無間的兄弟。有一天左手和右手產生了矛盾。因為左手覺得自己是右手的附手,就非常嫉妒右手。說主人偏心,只表揚右手,不表揚自己。 

一天,右手被蚊子咬了,就請求左手幫忙撓痒痒。左手不但不幫助它,還沒好氣地說:“哼!你以為自己有多了不起啊!主人老是誇獎你,不誇獎我,我還幫你撓痒痒?妄想!”右手左一聲:“哎喲,癢死了!”右一聲:“哎喲,癢死了!”右手又好聲好氣地說:“好兄弟,你就幫我撓一下吧!”左手昂着頭說:“誰是兄弟呀!”右手只好自己在牆壁上上下磨擦。不一會兒,手不癢了,但已經破了。 

有一天,左手也痒痒了,想請右手來幫忙撓一下。它心想:“上次我諷刺了它,右手怎麼會幫我撓痒痒呢?”右手早看破了它的心,熱情的伸出手說:“你是不是非常的痒痒。”左手不吭聲,只點點頭。右手一邊緩慢地幫它撓,一邊友好地說:“我們是一對兄弟,一定要齊心協力,和睦相處,做小主人的好幫手”。左手低下了頭,臉紅通通的像紅蘋果。 

從此,左手和右手又和好如初,和睦相處,成為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左手和右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和右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