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狼羊戀愛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狼羊戀愛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由於灰太狼從未給紅太郎吃過羊,使得紅太郎漸漸的疏遠了灰太郎,每當看到喜洋洋瀟洒英俊的模樣,紅太郎便會不由得一震。有一天,她實在是忍受不住了,逃出了狼堡。來到了羊堡。

  紅太郎一看到喜洋洋后,便立即向他求愛,講出了她的痛苦,併發誓,從此再也不吃羊了。慢羊羊村長聽完之後,很是受感動,答應了讓紅太郎留下。從此,每天紅太郎都去騷擾喜洋洋。擾的喜洋洋不得安寧。終於有一天,慢羊羊村長發明了一種葯,名叫——“去愛葯”,慢羊羊給紅太郎喂下后,紅太郎果然有所改變,再也沒有去騷擾過喜洋洋。

  從此,眾羊與紅太郎生活得很快樂。而灰太郎應為失去了紅太郎早已死去了

  四年級:周致遠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狼羊戀愛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狼羊戀愛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