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實驗小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實驗小學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學校雖然已經有了高科技的影子,但我仍然認為,如果把整個學校的方方面面都使用上高科技,那會怎麼樣呢?所以我就設計了一座高科技學校。 

  首先,看到大門。可別小看這座大門,它裝有微型攝像頭,能夠將所有出入大門的人的臉攝下,進入數據庫查詢,把壞人擋在門外。大門還裝有隱形帳篷和感應器,感應器一接收到雨滴就傳送給大門,大門再將隱形帳篷打開,以免師生被雨滴淋濕。 

  走進大門,會見到一個大花壇,大花壇裡面種的花是從太空飛船裡帶回的花卉,聞一下芳香入鼻,沁人心脾,能使師生有整天的好心情上班、學習。 

  繞過花壇,走進教學樓,這個教學樓可是高科技重點,分三層。裡面的新鮮事物多着呢!先進入一樓教室,裡面什麼東西也沒有,空空如也。可是,只要我在門上一個很隱蔽的地方把一個紅色按鈕按一下,什麼檯燈呀,課桌椅呀,黑板呀,什麼的,全都顯示在眼前,安裝這個裝置是為了防盜,因為小偷一看,沒什麼東西就會走了,這樣學校的東西就不會丟了!而那些課堂用具之前放在哪裡呢?放在“地下倉庫”里,而“地下倉庫”就是一種地下房間。那些課堂用具也有特別之處,學校採用多媒體教導方式,學生根本不用帶書,只用打開電腦,老師只要不發聲音的動動口,電腦便主動通過空氣流動的變化從而翻譯給學生。如果有的學生講小話,做小動作,電腦主動提醒並且給予懲罰.下課時,教學樓里的程序會將操場從地下倉庫里調出來,放在教學樓里,讓學生們盡情的玩,操場還會給學生們提供他們玩遊戲的器械,讓學生們不再為沒有什麼可以玩的而不開心。而且把操場調到教學樓裡面來,可以讓學生們少花點跑向操場的時間,多一點玩的時間。教學樓的樓梯也很特別,能夠變成各種各樣的樓梯,有像《哈利 波特》的魔法百變樓梯,也有達官貴人家的金磚樓梯,等等。總之,這個教學樓算得上是史無前例的教學樓了! 

  哎!這麼好的校園,可惜是想象出來的!我長大了,一定要做一個科學建築師,把這樣的科技校園變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實驗小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實驗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