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是一張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是一張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希望我是一張紙——大家看到這個題目一定很好奇吧。我為什麼希望自己是一張紙呢?請聽我慢慢道來。

  從我記事起,就非常喜歡紙這個東西。在那時候,我希望我是一張潔白、沒有污垢的紙。現在我長大了,對紙的認識也變了,但我仍然希望自己是一張紙。現在,我認為,紙是一種為人們作出重要貢獻的東西。我完全可以這樣大膽地說,我們身邊的一切都與紙息息相關。紙推動着人類科技與文化的發展,因為這張紙也許是科學家們研究重要數據的紙,也許是播撒甘露給新苗們茁壯成長的備課紙,也許是一本文學巨着中的一張紙,將文學的種子播向人們的心田……紙總是無聲無息地貢獻着。而且在現在,科技發達,紙還能回收再利用,永遠地造福人類。

  我希望自己是一張紙,哪怕是一張微不足道的紙,永不停息地為人類作出貢獻!

  蘇州市滄浪實驗小學四年級:倪珂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是一張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是一張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