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親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親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再見了母親河

四年級一班

  劉怡然

星期六下午,我們分成了三個組去野炊,路經廣場,看到廣場的景色美麗極了!後來我們又到了歐式商業街,走呀,走呀!終於來到了黃河大橋,過了大橋就來到了黃河外灘。

老師說:“孩子們野炊活動正式開始!”我們三個組就分頭尋找各自合適的好地方,找石頭壘灶台。開始生火了,可是我們怎麼也生不起來,正在我們急得滿頭大汗時,忽然一名同說:“用報紙點然啊!”我們趕快找來了報紙,有看火的,有撿樹枝的,大家你幫我,我幫你的,齊心協力,火總算是着起來了,可是很快又滅了。好像這火跟我們有仇似的,後來家長來了,他們有的幫我們找柴,有的幫我們生火,我們看見火已經着得很旺盛了,我們開始找吃的來,大家把食物放在了一起,不分你的我的,就像是一家人似的,我們感到特別溫馨和幸福。我們帶來的食物有火腿腸,有麵包、有蝦條,有薯片……應有盡有,非常豐盛。我們大家圍着火邊烤邊吃,有說有笑,高興的不得了。

天色已晚,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黃河外灘,我心裡默默的念叨着,再見了黃河大壩,再見了黃河外灘,再見了偉大的母親河——黃河!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親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親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