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怕蟑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怕蟑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怕蟑螂 標籤:蟑螂作文 滅蟑螂作文

  一天,我坐在電視前,旁邊是我最喜歡的樂事薯片。吃着吃着,一個黑色的卵型物體趴在地板上,立刻映入我的眼帘。我的大腦停頓了0。01秒之後,用最快的速度暗示了我一聲,我的心跳迅速加快,血液劉翔般的湧進身體,剎時,一陣高達180分貝劃破耳膜的尖叫從我嘴裡出來;“蟑螂啊!!!!!!”

  頓時,我家的鸚鵡停止了“狂歡”,烏龜停止了運動,電視屏失去了光彩,老媽拿着一瓶殺蟲劑迅速沖了進來。只聽“嚓??”一聲,我跨欄一般地逃出了房間。為什麼,唉,實話告訴你吧,我打自剛剛從老媽肚子里出來,就開始怕起了蟲。不管什麼蟑螂螞蟻蜘蛛蒼蠅,跟蟲沾邊的就行,我見了主要是這幾個反應:

  1:大叫,全東港的人或非靈長類動物能夠聽見,但不包括麥當勞叔叔。

  2:全身的雞皮疙瘩緊急集合,嚴重的話還會如同跳水運動員般優美的姿勢飛速“自殺”。

  3:逃跑。平時我的體育成績就不咋滴(坐位體前曲除外,偶這項目可是全班第一名哦!掌聲:嘩嘩嘩嘩……),可是只要看見蟲蟲紳士地趴在牆上,我就會以每秒9。99億米的速度飛奔出去。有時候太過了,到了南極也不一定……

  嘿嘿,儘管我怕蟑螂,可是我就把它當作一種個性。你還不知道吧,我已經是第N次在QQ個性簽名上用繁體字瀟瀟洒灑的寫道:“偶怕什N,蟑螂啊!”……

您正在瀏覽: 怕蟑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怕蟑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