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個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個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震后的第一個春天,陽光很溫暖,陽光照耀在大地上,也照耀在我們的心裡。萬物開始生長,鮮花開始盛開,小草開始發芽,小溪開始唱歌,春姑娘幫柳樹姑娘染了一頭又好看又漂亮的綠頭髮。 

  震后的少年是堅強的,就像一棵小草,只要春風一吹,就會發芽。他們是有勇氣的,汶川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如今,眼前的是什麼?以往的景象沒有了,剩下的只有一望無盡的廢墟.看着那些畫面,我很想哭.人是渺小,但是我們是一家人,那麼我們的力量就是無窮的、偉大的.也許,我們捐出的錢並不多,但是我們代表我們的心,代表我們對祖國的愛,代表我們對災區人民的祈福.我們是一家人,所以我們很堅強,沒有在困難面前被擊垮.在這次特大災難面前,我們表現出的是鎮定,那麼的鎮定,無私,勇敢.把愛獻給災區,不要回報.只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

您正在瀏覽: 第一個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個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