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學生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的煩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有不同的煩惱,那是肯定的。可是,我們小學生都有一個共同的煩惱:作業多。自從上了三年級,我們的作業就在不斷的增多。一回家,沒有時間看電視,沒有時間玩電腦,回來就作呀,作呀。做完了,看一下時間,都差不多9點了,還沒睡覺。第二天早上鬧鐘響了,就是沒睡夠。上學了,就要拖着疲憊的身體去。我看呀,這樣下去,我們的腦細胞不損壞才怪呢。

  特別是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作業比我們四年級的多不知多少倍,猜我怎麼知道的?是聽我的哥哥講的,他上6年級,作業不知做到什麼時候。幸好我上4年級,做作業的速度比較快,要不,不知要作到幾點呀。

  你們知道嗎?美國的小孩是沒有作業的,為什麼美國還是最強大的國家?是因為他們知道小孩是祖國的棟樑,一定要放鬆他們,才會讓他們從小就有好的心情,這樣才好。可我們呢?作業就是我們必要做的。我不是說不用做作業,但作業太多了,我們不一定承受的了呀。

  雖說大人的煩惱小孩不懂,我看是小孩的煩惱大人不懂。可憐天下孩兒心呀,求求老師們,作業減少一點吧。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