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高高興興上班去,平平安安回家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高興興上班去,平平安安回家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高高興興上班去,平平安安回家來 

  “寶貝,起床啦!要遲到啦!”又是媽媽在不厭其煩地叫我起床了。我翻了個身,嘟囔着說:“困死了,再睡會兒。”5分鐘后,老媽把我從床上叫了下來,我慢騰騰地穿衣服、洗臉、刷牙、吃早飯,等幹完這些事一看錶,天啊,已經7點30分了! 

  坐在電動車後面,我不停地催媽媽:“快點!快點!再快點!”媽媽騎電動車的速度也越來越快。可是,就在媽媽飛奔到千里堤的時候,只聽見“咣”的一聲響,我和媽媽摔倒在了地上。原來,千里堤正在修路,馬路上坑坑窪窪的,媽媽一個沒注意,騎到了一個大坑上,來不及剎車,就連人帶車摔倒了。我的腿好疼,電動車也劃了幾個大道子,媽媽摔得更嚴重,腳也被壓在了電動車下面。我們費力地站了起來,因為怕我上學遲到,所以媽媽只是看了看我,看了看車都沒什麼大礙,就繼續上路了。到了學校,我忍着疼,一瘸一拐地進了教室。 

  放學回到家,我趕緊查看傷口,腿上摔得又青又紫。媽媽比我嚴重多了,不僅身上摔破了,連腳也腫了。可是,我問媽媽疼不疼時,她卻笑着說:“一點兒也不疼。” 

  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睡懶覺了,總是早早地起床,迅速地刷牙、洗臉、吃早飯。路上,我還不時地提醒媽媽:“媽媽,慢點,安全第一,不要忘了遵守交通規則!”我們再也沒有在路上出過狀況。 

  我要呼籲那些騎電動車的叔叔、阿姨們,尤其是和我媽媽一樣,帶着孩子出行的叔叔、阿姨們,一定要把速度放慢一點,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真正做到“高高興興上班去,平平安安回家來!”

您正在瀏覽: 高高興興上班去,平平安安回家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高興興上班去,平平安安回家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