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學生該不該帶手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該不該帶手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認為不應該帶手機,為什麼呢?來看看我帶給你們的例子吧。 

  雖然然手機作為現代社會的通訊工具,早已不是什麼奢侈品,它從最初的神神秘秘到如今的真真切切,彷彿是一夜之間的事。如今小學生打手機、發短信已是稀鬆平常的事。應該說,手機給孩子帶來了諸多的便利,但是它的負面效應也隨之而來了:沉迷於手機遊戲,浪費時間;追求高檔手機,攀比風愈演愈烈;互發不健康的短信,成了課間津津樂道的話題。對此,老師、家長眾說紛紜,手機似乎成了一把雙刃劍。 

  再說,如果你帶手機,別的同學就會眼饞,這樣就會惹着壞的同學,他們可能就會來偷。 

  手機有輻射,對小學生身體有影響。何況,自我約束能力很差的人,在上課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都會玩手機上的遊戲、手機QQ等。有時上課手機沒關機的,突然一個電話來,叮鈴鈴、叮鈴鈴,不僅影響自己,還影響同學聽課,老師上課,自己還得吃老師們巴掌,迎老師們的唾沫,實在太不值得了。像一些差等生,比較富裕的幾乎都會帶手機,腦子裡全是手機,哪裡還有心聽課啊,嚴重影響學習。家長肯定也說過:“小學生最好不要帶貴重物品。”小心打劫啊!但我說的是某些同學,一些自我約束能力好的同學,帶帶也無妨。

  但我認為最好別帶,對自己的身體不好。不過這只是我提的一個建議而已,聽不聽就是你們的事啦。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該不該帶手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該不該帶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