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地球爺爺告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地球爺爺告別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是4013年,整個地球一點兒綠色都沒有了;空氣也被污染了,變得臭氣熏天;天空中也卷着黃沙,垃圾遍地,很多動物都瀕臨滅絕,小動物們終於受不了了,準備去向地球爺爺告別。

  地球爺爺看了看天空,仍然卷着黃沙,他重重地嘆了口氣。突然,一隻小海豚來了:“爺爺,我要走了,我要搬到另一個星球去了!”小海豚淚流滿面地說。“怎麼了?小海豚,你的家人呢?”地球爺爺着急地問道。“都怪人類,用一張大網網住了我的爸爸和弟弟,媽媽捨不得他們就去就他們,卻被船槳劃破了肚子,鮮血把海水都染紅了!我媽媽因為失血過多而死了!唉!”小海豚接著說道:“地球爺爺,你看,我的小手也被小刀划傷了,要不是小鳥幫我包紮,我現在還不知道怎麼樣呢!”“唉,你,走吧,走吧!”地球爺爺傷心地說。“那好吧,地球爺爺,我,走了!”小海豚無奈地說。地球爺爺閉上了眼睛,不忍心看到這一切。

  地球爺爺揉了揉老花眼。突然,兩個身影閃過,哦!原來是貓媽媽戴着她的小寶貝來了。“怎麼?你們也要走?”地球爺爺驚訝地問。“嗯,地球爺爺,我們也要走了,為了更好的生存下去”貓媽媽嘆了口氣說,“我也是沒有辦法,貓族都快滅亡了呢!那一次來了大洪災,要不是我眼疾手快,把我的小寶貝推上了屋頂,我也趕緊跳了上去,我們母女就沒命了。我們的夥伴都被洪水沖走了,從此我們就一直過着這樣孤獨的生活了!”貓媽媽傷心的說。“好吧,你們也走吧!”地球爺爺搖了搖頭說。貓媽媽邁着沉重的步伐離開了。

  這個時候,一隻小鳥飛來了,它輕輕地說:“地球爺爺,我,我也要走了!要不是人類,我們也不致於成這樣!有一次,我的一個朋友去天空中飛了一圈,回來后就病倒了,還有的喝了被污染的河水就口吐白沫,死掉了!現在連鷹王都快不行了,它們都沒有食物,都快餓死了!”“啊?怎麼會這樣!這群可惡的人類!算了,你走吧!”地球爺爺低着頭說,他的目光追隨着小鳥,流下了眼淚。

  人類呀,如果不是你們,地球會變成這樣么?如果不是你們,小動物會搬走嗎?如果不是你們,動物們會滅絕嗎?現在後悔還來得及,讓我們保護地球,創造一個更加美好的家園吧!

  四年級:卓曦睿

您正在瀏覽: 向地球爺爺告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地球爺爺告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