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探索冥王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索冥王星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顆小行星,人跡罕至。近幾天,用衛星探測太陽系的時候,我們發現冥王星上有生物出現,於是,覺得去探索一番。 宇宙飛船在冥王星上正常降落,這裡很冷,我用溫度計一測,零下220度。這麼冷的天氣,地上的泥土都凍成一塊了,整個星球就像一塊冰球。冰球上有什麼呢?我用探測儀分析了一下,除了不高的山峰和低陷的峽谷,並沒有發現有什麼人類活動的跡象。 操縱着宇宙服,我輕輕地跳過一座又一座山峰,在一處峽谷的谷底,我發現一個斜向下的山洞。那麼低的溫度,這山洞周圍竟然雲霧繚繞,朵朵白色的雲來回飄蕩。山洞有門,上面刻着文字,我仔細辨認了一下,發現不是地球上的文字。 難道是古人類,或者是外星人?我猜測着,趕緊用通訊器把夥伴們叫過來。 山洞裡並不黑暗,亮光彷彿是從腳底下發出來的,我們踩着光線前進,彷彿走在通往太陽的隧道中。光線越來越強烈,而我們周圍的溫度也越來越高,雖然在宇宙服里感覺不到,可是周圍景色的變化和溫度計上數字的跳動都告訴我們這一切。山洞兩旁開始出現了植物,極度耐寒的植物,有一種像星星草一樣的,葉子是紫色的,它趴在牆壁上顯得很卑微。有植物,肯定就有動物,有動物,這裡就可能出現人類。我們猜測着,內心不由地激動起來。 山洞的盡頭光亮非常柔和,在濃霧籠罩的地方,我們發現一個保護罩。保護罩是透明的,裡面旁着一個嬰兒一般的人物,他全身都是軟的,像一條蛇一樣盤在一起。 “這是外星人嗎?”王明用手輕輕地碰碰我。 “不清楚。看起來這個外星人應該是個嬰兒。”我想了想。 “嬰兒,你沒發現他已經很高了嗎?”王明正在感嘆着。旁邊的陳剛倒是膽子大,竟然用手去觸摸那保護罩。我正想開口提醒他,已經來不及了,他的手一碰到保護罩就被彈了回來,同時宇宙服發出一陣亮光。 “你沒事吧?” “沒事,好像被電了一下,有點麻。” 我們不能繼續探測下去了,我在星球圖上給山洞的入口標了一個記號,拿出一個相機,咯嚓咯嚓地給保護罩里的外星人拍了照片,準備帶回研究室去好好研究一下。 飛船離開冥王星的時候,我回頭看了一眼,這個星球上有這麼多神秘的地方,下次,我們還會在來的。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四(4)班  陸昊

您正在瀏覽: 探索冥王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索冥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