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憶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顆明亮的珍珠,閃爍在記憶的長河裡;童年是落潮后沙灘上的小石子,讓人難以忘懷;童年是一陣陣笑聲,吸引了無數人……

  童年時代,我們還在大人的懷抱下蹣跚學步,學寫字,學習拍球。到了4歲后,開始學寫日記。當我翻開筆記本,想了很久才寫出幾個字,如今我翻開那本“童年日記本”時,字清晰地浮現在眼前。當我把童年寫的日記看完時,不禁覺得是那樣的幼稚、可笑,日記的內容是這樣的:

  今天,我和爸爸在家裡看電視,媽媽去買菜○爸爸先在客廳看電視,我就在畫畫。等我畫完畫;我就和爸爸看電視。

  想一想,我的日記看起來是多麼令人可笑!句號大得像個“零”;分號不會用;寫的日記簡直是記流長帳,童年和現在比較,現在好多了,往日寫的日記字是龍飛鳳舞,讓人看了就想笑。而現在寫字整潔,清晰,小巧玲瓏,讓看了心情清爽。

  我們的童年就如懶羊羊的可愛。我們的童年天真活潑,懶羊羊也是這樣,可是有一個明顯的區別:懶羊羊特愛睡覺,早睡晚起,對身體有害。

  時間是不等人的。如果你想讓童年永遠銘記在心,那麼就讓童年成為一顆明亮的珍珠;讓童年成為落潮后沙灘上的小石子;讓童年成為一陣陣笑聲吧!它像502膠水般貼在心裡,難以分離它。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