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外婆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外婆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要到外婆家了,我的心情頓時興奮不已。望着眼前的外婆家,算一算我已經差不多兩年沒來外婆家了。所以,我們打算在外婆家住兩天一夜。

  一走到外婆家門口,就聞到一陣陣的飯香味。原來是我們家的“廚神”在廚房裡大展身手為我們準備午餐。外婆還煮了我愛吃的炸雞還有我愛喝的蓮藕湯以及其他菜肴,讓我垂涎三尺。

  我們狼吞虎咽地吃完午餐后,外婆帶我們到離外婆家不遠的果園找在果園裡辛苦外公。外公看到我們來就開心得像一位小孩拿到糖果一樣。外公的果園裡種了不少果樹如:榴蓮樹,山竹樹,紅毛丹樹和我就喜歡吃的香蕉。

  過後,外婆帶我們到外婆家附近的小河去釣魚,為今晚的晚餐加料。我和姐姐便到小河旁釣魚,耐心地等待魚兒上鉤。當然,頑皮的妹妹也不放過這個機會,到小河裡戲水。結果妹妹把魚兒都嚇跑了,所以妹妹只好上岸陪我們釣魚。我們釣了幾條大魚后,便回家了。

  回到家后,我們就像“跟屁蟲”跟着奶奶到廚房去準備晚餐。我們煮了清蒸魚,炒羊角豆,滷蛋和紫菜湯。外公從果園回來后,我們便開飯了。

  第二天下午,外公就帶我們到許伯伯(外公的好朋友)的稻田去。我們到了稻田后,由於很無聊,所以外公提議放風箏。於是外公和許伯伯負責教我們做風箏。做好風箏后,我們就在田中央放風箏。放完風箏,我們就回家。

  用完午餐后,我們就依依不捨地踏上歸途。我希望下次還可以來外婆家度假。

  上海金山區加埔樹人國民型華文小學四年級:庄培盈

您正在瀏覽: 去外婆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外婆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