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外婆家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外婆家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剛吃過早飯不久,我正拿出本子準備寫作業。 

  忽然,桌上的手機響了起來,爸爸聽見了,連忙走了過去,拿起手機,接通了電話,一問才知道是大舅媽打來的。她問我們要不要去外婆家,而且還告訴爸爸,車就停在我家對面的馬路邊。 

  問過媽媽之後,我們決定去外婆家。一會兒的工夫,我們就上了車。這時,我發現平常都是舅媽開車的,沒想到的是今天舅舅卻坐在了駕座上,難道舅舅也學會了開車了嗎? 

  車漸漸開動了,很快就到了外婆家。剛開始時,外婆家人還不多,只有我們和大舅舅他們。不久,弟弟下來了,小姨下來了,小姨夫也下來了,連小舅舅也回來了,家裡滿是人,熱鬧極了。 

  這時候,外婆可忙極了,一會兒買菜,一會兒又忙着洗菜、切菜,媽媽看見了,也趕緊幫起忙來。 

  終於,一桌豐盛的飯菜做好了,大家紛紛拿起碗筷準備吃飯了。大人們一個個都上了桌,像老闆一樣端坐在那裡,喝着酒,聊着天;小孩呢,卻沒了位置,一個個端着碗,挾些菜,坐在一旁吃,我心想,大人們真好,哪天,我也能這樣就好了。 

  一頓飯吃了好長時間,小孩子們都一個個吃飽了放下碗筷去玩耍了,大人們也一個個酒足飯飽了,不過還坐在那裡聊着天,再看看桌上的菜,基本上都能看到盤底了,人多吃飯就是熱鬧。 

  指導老師 呂柳書

您正在瀏覽: 去外婆家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外婆家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