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婆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外婆的家

  外婆的家在婺源文化廣場北面的馬路針對的最後一棟樓的第一單元二樓右邊,門牌是紫陽鎮源頭路9*號。

  推開一扇硃紅色的木門,就能看見一個用大理石砌成的陽台。只不過石頭上有些深淺不一,大小不一。

  繞過陽台來到客廳,客廳上方有個60瓦的燈,下方有一大一小兩面桌和一套沙發,還有一台 21英寸 的彩色電視機,彩電上方還有一個江西有線的機頂盒,有了它可以使頻道增加到112個台呢!晚上當燈打開是,光線映襯着地面上的地磚,十分漂亮!

  推開房門進入一個房間,映入眼帘的是一張床和寫字檯,牆上有兩幅照片,一幅是爸爸和媽媽的結婚照,還有一張是誰呢?哈,就是我一歲是照的。

  外婆家真美啊?歡迎大家來參觀和我玩!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