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婆家的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一早,我和爸爸媽媽去外婆家玩.我們坐了5路車,不一會兒,就到了外婆家門口.我剛一走進大門就聽到汪汪的叫聲,我一看原來是阿黃.阿黃是外婆家最受寵愛的男狗.它的特徵是威武它長着橘黃色的毛、白色的尾巴、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長的美麗極了.但0是從那天外婆把弟弟美麗的狗抱回來起,外婆家就沒人喜歡阿黃了.但是我還是很愛它,因為它對我很忠誠.記得有一次,我把它拉到草坑裡玩.突然我看見有一隻老鼠,我把阿黃拉過來對它說:“阿黃快去今天有你的美味佳肴了。”阿黃好像聽見了我對它的說話,馬上跑過去把老鼠的尾巴咬住,然後又咬住老鼠的身子一會兒它就把老鼠完全吃光了。它跑到我身邊,好像對我說:“小主人謝謝你讓我吃上了美味佳肴。”我對它大聲的說:“這是你的功勞,你是世界上最棒的狗。”我們在外婆家玩了一會兒就回家了。

今天的回憶讓我知道阿黃比弟弟的狗要好的多!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