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怎樣才是優秀的小學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樣才是優秀的小學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優秀,在詞典里的解釋是出色、非常好的意思。而小學生有一種含義就是“比喻要從頭學起的人。”小學生是人生中重要的起步階段,我們人生的將來都將是今天的決定,怎樣才是優秀的小學生呢?

  我認為優秀的小學生首先要有一顆充滿着各種幻想而好奇的心。世間會有很多種絢爛的人生,都會有他美麗而多彩的經歷,而你會選擇怎樣的精彩呢,你會不會擁有獨一無二的精彩人生呢。這一切也許都將會在你偶爾發獃的時候產生,也許會影響你一生的火花就會在一個念頭中擦出,所以盡情的幻想吧,也許很多都會被穩重的大人笑笑,但知道嗎,改變世界的很多東西都是這樣產生的呢。而我一直都相信:想象力決定人生的軌跡。

  然後你要有一顆勇敢的心,光是想想,很多人都是這樣,然而也許成千上萬個人都曾經產生的念頭,卻被牛頓、愛因斯坦他們抓住。一些人被大人的嘲笑打消,一些人在自己的記憶中掩埋,而一顆勇敢的心會告訴你堅持、嘗試,相信自己,不要畏懼犯錯。當你沮喪的時候就試着這樣告訴自己:幾百年前誰會相信地球是圓的呢。

  最後,你最重要的是要擁有一顆善良的心。也許你天資卓越,也許你才華橫溢,但如果沒有一顆善良的心,你不會過得開心的。當其它的孩子對你敵意的時候你要學會寬容與無視,當班幹部打小報告但你卻是冤枉的時候你要學會笑笑,帶給你的朋友快樂會換來更多的朋友和自己的快樂,當遇到不開心的時候你會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會很快過去,一切都會好起來的。要記住,你的微笑能帶給別人和自己快樂,也許這就是最純粹的快樂。

  四年級:1111廣告

您正在瀏覽: 怎樣才是優秀的小學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樣才是優秀的小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