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是帆,爸爸是船,帶着小小的我駛向金色的彼岸……”可憐天下父母心,爸爸的愛就像雞蛋,殼是硬的,把殼打開,裡面是軟的。

  期中考試,數學九十八分,這不是我平時的成績。回到家,把試卷給了爸爸看。爸爸把眉毛緊縮了,嘆了口氣,說:“你上次數學一百分,是不是驕傲了呢?學習是要謙虛的,不應該驕傲的。‘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我冒着冷汗,說:“我……我不是驕傲了。”爸爸指着試卷,說:“你看你,‘南’和‘北’寫反了。乘看成了除。數學滿分一百分,為什麼別人可以考到一百分,你又不行呢?這些題都不應該錯的。”我可以看得出,爸爸當時很生氣。我低着頭說:“爸爸,我知道錯了,下次不再粗心了。”爸爸的語氣緩和下來說:“知道錯,就改正,不要再出現這一點錯誤了。”我點了點頭走進房間更正。我在房間里,彷彿聽見了媽媽和爸爸的對話。媽媽說:“這些錯,孩子也不想的。”“只不過是不想讓孩子過上辛苦的日子。”爸爸媽媽一起說。這時,我剛才的冷汗已經過去了,是因為爸爸對我的愛溫暖了我。

  如果說母愛是船,載着我少年走向成熟。那麼父母就是一片海,給了我一個幸福的港灣。感謝您——父親。

  四年級:李曉琳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