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盛夏夜景讓我陶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夜景讓我陶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住在城鎮,聽慣了各種讓人惱怒的雜音,總是呼吸着沉鬱的空氣,而次在鄉下奶奶家,我感受到了鄉村的清新。

  鄉下的美盡在夜晚,我和哥哥在一片樹林里穿行。腳下的濕土,暖綿綿的,踩上去格外舒服。在月光照應下的樹枝斑斑駁駁在地面下留下疏影,良辰美景讓我格外興奮,樹上時不時傳來鳥兒的叫聲,給寂寞的夜晚增添了幾分快活的氣氛。

  好風景看不足,轉眼間以到了半夜,我的興奮心情並沒有隨時間的流逝而流失,我的勁頭跟足了。一陣清風吹來,啊,我感到一陣從沒有過的清爽。不一會兒,一群蟬兒也發出呼喊聲,和着那清逸的涼風,匯成了一曲自然之音。

  唱着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着天;看星星,一顆兩顆三顆連成線……,唱着唱着,我倆都不喲而同地往天上看,滿天的星星一眨一眨的,讓我感到新鮮,在我家那個地方,抬頭看見的都是空空的牆壁偶爾才能看見寥寥的幾顆星星。

  似呼美好的景色還沒有看完,遠處以依稀聽到雷聲,六月的天如娃娃的臉,說下雨就下雨,這幾處驚雷預示着一場大雨即將來臨。哥催我往回走,我仍有點依依不捨,因為我的心早以深深被這片土地陶醉。

  我和哥哥干呆奶奶家,就下起了瓢潑大雨,一道道雨柱猶如天上的垂簾,地上的雨水也聚成了股。一陣陣蛙聲傳來,很輕快。這寧靜的鄉村,給我留下了難忘是記憶,那月,樹,鳥,風,蟬,星,雨,將永遠存放在我的記憶里,並時時刻刻凈化我的心靈。

  大坪小學四年級:周鵬程

您正在瀏覽: 盛夏夜景讓我陶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夜景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