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商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商店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離這兒很遠很遠的地方,有一座貓城,在貓城裡的一個角落裡有一座小小的老鼠城。

  貓城裡有一家貓咪食品店,那裡賣老鼠肉花生豆、鮮老鼠罐頭、油炸老鼠乾兒等四十幾種跟老鼠有關的食品。

  在白貓街的白貓衚衕里的白貓樓第一層的42號住着一隻出生了六個月的白貓小伙兒。這隻貓小伙兒叫艾笛,它有很多貓城貨幣。

  這天,它去食品店買了一盒鮮老鼠罐頭、一袋油炸老鼠乾兒和一瓶老鼠腦漿酒,一邊吃,一邊說:“嗯,真好吃!要是能開一家商店,可就能賺大錢了!”它突然拍了一下腦袋,說:“我真是太糊塗!自己開一家商店,不光賣吃的,還賣用的。哈!我要發財了!”它高興地唱起歌來:“喵!喵!喵喵喵喵喵!我要發財了!喵嗚!喵嗚!哈哈!”

  它用8000塊貓城貨幣蓋了一間豪華的商店,又用1000塊雇了六名貓女士當售貨員。它又進了鼠皮大衣、鼠毛粉等50多種商品。艾笛在商店門口掛了一塊寫有“貓咪商店”的招牌。

  第二天,正式營業。買東西的貓排了一大行。售貨員都忙不過來了。嘿!不到天黑,東西就被搶購一空。艾笛想:既然能賺這麼多錢,我還不如……

  它在每樣東西里都摻了一些假貨,價錢也降低了一些。第二天,買東西的貓更多了。它們都以為自己佔便宜了,就大量爭購自己需要的食品和用品。不到中午,東西又被搶購一空。艾笛可發大財了。

  有一天,一位叫米加的貓先生,用了鼠毛粉后,身上非常癢,而且起了許多小紅泡。它問妻子愛麗:“這種粉用了后怎麼這樣?”“我也不知道。”愛麗回答。米加只好去找艾笛。“用了你這種粉后,我身上怎麼起了小紅泡?”米加問。艾笛結結巴巴地說:“因為,這……這……這些老鼠身上有……有虱子。”米加去老鼠城抓了只老鼠一看,哪裡有虱子?米加氣極了,去找警官。

  警官宣布:“把被告人——艾笛押上來!”警官問艾笛:“你是不是在粉里摻了小跳蚤粉?”艾笛不承認。警官又說:“那米加身上怎麼起了小紅泡?”艾笛還是不承認。警官又生氣地說:“你不承認,就重重判!”艾笛只好承認。警官又說:“好吧!既然你承認了,可以從輕處罰,不過,那得判你有期徒刑12年!”

  這隻貪財又騙人的貓,以害人開始,最終又以害己告終,得到了應有的下場。

您正在瀏覽: 小貓商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商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