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真熱啊!早上起來,一絲風也沒有,空氣中彷彿還殘留着昨天的餘熱。今天爸爸媽媽答應我,下午帶我學游泳。我聽后,真是太高興啦!這可是我第一次下河游泳呢!

  午睡后,我就迫不及待的催爸爸帶我去。爸爸見我猴急的樣子,就笑着對我說:“晨晨,你現在別高興得太早,等一下可有你受的。”我聽后不以為然。不就是游泳嘛,有這麼難嗎?

  來到河邊,爸爸先用水拍拍我的胸脯,讓我適應一下,接着把救生圈套在我身上,就把我抱到了河裡。下水后,爸爸讓我把身體浮起來,然後教我划水和打腿。可是,一到水裡,我的身子一點也不聽使喚,總有一種往下沉的感覺。想打腿,可總也抬不起來,只好拚命地用手划,可惜一點也使不上勁,只是在原地打轉。站在暗上的媽媽見我在水中的熊樣,忍不住笑了起來。

  爺爺見狀,也跳下水來,用手托着我的小腹,教我邊打腿邊划水,可我的手和腳就是不聽使喚,要麼划水就不會打腿了,要麼打腿就不會划水了。游着游着不知怎麼搞的,人就是不往前進,反而往後退。爸爸見了,就在後面推了我一把,由於我沒注意,頭就猛地扎到了水下,吃了好幾大口水,嗆得我眼淚都流下來了。媽媽怕我嚇壞了,就拚命叫爸爸把我抱上岸。

  這時,來游泳的人越來越多了,我看見一個比我小得多的男孩,從岸上“撲通”一聲跳了下來,像魚兒一樣在河裡游來游去,把我都看呆了。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把游泳學會。

您正在瀏覽: 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