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哈!一個學期終於結束了,不過我還不能放鬆,因為我還需要學十天的游泳。

  剛考完最後一門課-——數學,我就要趕往海淀體育館——學游泳。剛到海淀體育館,媽媽就帶我去游泳教練的辦工室,其中一位負責人給我們介紹了一位既年輕又漂亮的女教練,那位負責人說:“以後她就是你的教練了。”我心裡想:這麼漂亮、年輕的教練肯定不會太嚴厲,也不會太厲害,太棒了。我一邊這麼想着,一邊拿着游泳用具進了更衣室。

  可事情沒我想的那麼美好。一進游泳池,光水深就把我給嚇壞了,水深9米1—2米1,我以前在別的地方學游泳,水深才3米1—5米1,這個水池這麼深,萬一沉下去了怎麼辦?我正想着,教練的一句驚人的話打斷了我的思路,教練用一種嚴厲的眼神看着我大聲說:“扶着我的竿,從台上跳下去。”教練嚴厲的眼神和嚴厲的聲音使我害怕,所以我不敢跳下去,我的腿開始打哆嗦。沒想到教練一下把我推下水去。當我跳下去后扶邊的時候,因為沒做好準備,所以我嗆了好多口水,我快暈過去了,這時,教練又讓我上岸,再接着跳水。這麼連續了十多次,終於教練不讓我跳水了,該學蛙泳的腿了。教練讓我扒在岸邊,腿下到水裡去,一下一下的讓我練,當我動作做錯了的時候,教練就會用她手裡的打我一下,好疼好疼,我一疼就做不好了,一做不好就要挨打,成了一個惡性循環。……這節可怕的游泳課終於結束了,我洗完澡,收拾好東西,就和媽媽開車回家了。到家以後,我像三天沒睡覺似的,倒床上就睡著了,連衣服都沒換,誰叫我也不醒。直到下午六點餓的不行了才起來吃飯,吃完飯又睡覺了。

  第二天起來以後,我特別的緊張,哭着跟媽媽說:“我不想去了。”媽媽說:“你以前學過兩期都沒學會,這次是一對一的,而且特別貴,所以你要堅持下來。”我來到游泳館,又跟第一天一樣,刻苦的訓練起來了。下課後,老師跟媽媽說我不能吃苦,媽媽對我有着相同的意見,便讓教練再對我嚴厲點。就這樣,十天過去了,這一期游泳學完了,我也學會了游泳,這對我來說是一種解放。

  在這一暑假裡,我每天都堅持游泳。以前游泳對我來說是一種負擔現在游泳已經是我的一種樂趣了。我覺得這次學游泳,收穫的不是學會游泳,而是我學會了刻苦,這是一件多麼有意義的事情啊!

  西街小學四年級:范家鑫

您正在瀏覽: 游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