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和早早約好的小夥伴們興高采烈一起帶着游泳圈去新體育場游泳館里去游泳。 

  一來到游泳館,我頓時傻了眼。早上會有那麼多的人來游泳,老的、少的人山人海。有些人在買票,有的人急急忙忙地跑到了更衣室,怕搶走了他們的柜子,還有的人已經在那涼爽的游泳池和溫泉里了。 

  我急急忙忙的去排隊買票,這裡的人已經排了好長的隊。我等了幾分鐘呢!我跑到更衣室,換上了泳衣。 

  來到游泳池旁邊。誰知幾個調皮搗蛋的小男孩一個勁地朝着我潑水,覺得很好玩。我還沒回過神來,水就讓我不得閉上了雙眼。我跑到一個游泳池裡,遊了一會。只聽到大水翻到水面的聲音。又是不經意間,大水無情的從高空翻到我的身上。我在往上一看,是一個很大的滑滑梯。不過不是它那麼無情,而是在它旁邊的超大型水桶。這水桶的潑水規律是先轉半圈,再往下潑水。我就是這樣被它潑過,只能自認倒霉。我玩了一會滑滑梯,正要到別處去玩玩。我的小夥伴游來說,那邊有衝浪玩。我便跑到另一個泳池去玩衝浪。我已經游進去,那美麗、彎彎曲曲的波浪來回起伏。這波浪讓我在水裡來回遊盪。我看看別人,有些人的動作很特別,把兩隻腿放在游泳圈外面,整個人就躺在了游泳圈裡面。衝浪結束了,這個游泳池裡的人便一鬨而散,一下子沒了興趣,各自玩各自的。我覺得很無聊,便把另外幾個小夥伴召集在一起,只好在水裡做做遊戲。快到一點了,看見一個游泳池的旁邊排着隊,我和小夥伴們便過去問了一下,也跟着排隊了。原來是時光隧道啊!這個名字一定很好聽吧。到我們了,可只能兩個人一起下去。一共有四個人,這可怎麼辦啊?另外兩個小夥伴還在一個勁地叫道:“等我們!等我們!”這次我們只能違規一次了。我們倆先走到時光隧道的洞口,然後假裝先做在那,在等另外兩個小夥伴來。他們兩個來了,我們一起躺下滑下去。這路線好繞哦!我的頭都暈了。我真倒霉,我是第一個,我還被後面那三個小夥伴踢。終於到了,我都受不了了。結果繞了那麼一大圈,原來才到第三個游泳池啊。第三個游泳池就是我所說的溫泉池。好舒服啊! 

  在溫泉池裡面待了一會兒,再看看鐘轉眼已經三點了。我們四個該回家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游泳池。在回家的路上我們還在回憶今天在游泳池裡所發生的所有事…………

您正在瀏覽: 游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