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課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課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 

  我們本來就可以下去玩的,可老師卻沒有說下課,反而繼續津津有味地講課。她講的我什麼都沒聽進去。這時,我看見同桌早已做好了出去玩的準備。瞧他把兩隻腳放到了走道上,兩隻眼鏡急切地望着老師,而且把乒乓球和球拍也拿在了手上,只等老師一說下課,就沖向乒乓球台。還有的同學大概要上廁所,臉也憋紅了,在凳子上扭來扭去的,只等老師一說下課,就跟運動員一樣沖向廁所。 

  老師終於講完了,剛說了一聲“下課。”那些同學上廁所的上廁所,玩的玩,教室里一下子就沒幾個人了。只有幾個愛學習的還坐在那兒回想老師剛才所講的重要內容。 

  我也感覺有點累了,就想出去輕鬆輕鬆。走出教師門,我才發現操場上真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只見我們中年級的同學全都圍在乒乓球台前,由於好奇,所以我也擠了進去。哇!比賽可真激烈啊!只見藍方的選手發了一個下旋球,紅方的選手剛準備接,乒乓球就往回跳了,結果紅方沒接住,丟了一分。這乒乓球可真調皮!紅方也發了一個下旋球,但藍方一個拉球,又打了回去,藍方選手又贏了一球,他可真厲害啊! 

  我又來到籃球場邊,都是高年級的同學在玩,因為我還不夠高,只能在後面看,一陣陣喝彩聲感染着我,我也心滿意足了。 

  看看錶,快要上課了,我趕緊跑回教室準備上課了。

您正在瀏覽: 下課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