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奧運會吉祥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奧運會吉祥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奧運會吉祥物誕生了!她的名字叫福娃。  

  我第一次看到福娃是爸爸給我買的五枝筆,原來福娃不是一個,而是五個小傢伙。我看到她們的那一刻似曾相識,也許看過太多動畫片,並沒有象我原來想象的那樣,給我太多的興奮與驚喜。  

  歡歡是一個火娃,紅紅火火,激情飛揚,而我爸爸給我起的名字時,希望我一生能夠文文靜靜。我更希望是一個快樂文靜的孩子舉着火把的形象,而不是火把本身。  

  貝貝是一條魚,大家都用“鯉魚跳龍門“來形容她,而我更喜歡傳說中的那條美人魚。  

  晶晶是一隻憨態可掬的大熊貓,做吉祥物本來很好的,不過我在網上曾看到,我國舉辦的亞運會上亮過相了,難道每次舉辦大的運動會就非用熊貓不可嗎?  

  迎迎是一隻馳騁的藏羚羊,我外公外婆在青海,去年春節去那過年,總感覺到離我太遠了。  

  妮妮是一隻展翅飛翔的燕子,看到她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春天來了,不過舉行奧運會應該是在夏天吧  

  吉祥物也太多了,感覺好象在哪些動畫片中看過,但又說不上來,沒有給我太多的驚喜。並且幾個看過去畫得有些呆板,表情不豐富,缺乏靈性。  

  假如再舉辦奧運會,我要設計一個新穎可愛有靈性的吉祥物,讓每一個喜歡奧運的兒童都能得到一份驚喜。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奧運會吉祥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奧運會吉祥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