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球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球大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宇宙中的星球間戰爭大爆發,我開着飛船在宇宙中發現一個人造星球奇智星的內幕,許多火炮不停的震動這個星球,我加快速度,向奇智星球飛去,快着陸時,有三輛藍色坦克向我開炮,我按下發炮按鈕,“呯”,三輛坦克全完蛋了,我找了個安全的地方降落,發現有一輛綠色坦克過來了,它變成了坦克機器人,我大吃一驚,它着急的說:“快救救我,快救救我。”“怎麼回事?”“事情是這樣的:宇宙中毀滅性的星球大戰開始了,各個星球都派出技術最超前,殺傷力最勇猛的新式裝備參戰,我作為地球人的參戰首席官參與了這場戰爭。經過一陣撕殺,只有我們的裝備還保持完好的戰鬥力,其餘的裝備都已殘缺不全。我想和平,只要把我的電腦操作系統換成和平,系統就恢復了和平。這讓我想起了《戰爭與和平》這本書中的情節。

  我開着集飛機,坦克和機器人一身的奇型飛船向前,向沙漠駛去。我們就找到了奇智星的阿曼將軍,他說:“想讓整個世界恢復和平,就要付出代價的。”我們冒着生命危險,準備行動,在夜晚,我調控了所有的坦克,讓他們接受控制,我開始用鍵盤輸送資料,不知啥時候,坦克啟動了,開炮轟炸,遠程炮一個個爆炸,阿曼將軍看到這種強大的攻勢,只好發出了投降的信號。我看時機已到,嚴肅地向整個飛船發出指令:“不,停下!”轟炸終於停了下來,忙了一晚上,宇宙和平了。我也回到了自己的世界。

  戰爭與和平,宇宙間的所有生靈都在呼籲和平!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星球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球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