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球大戰--學生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球大戰--學生隨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222年火星和土星,一起來攻打我們地球。 

 聯合國秘書長當即命令我、劉葉誠、王宗航、謝曉陽四個上將帶五萬大軍前去迎敵。 

 剛進外星人軍營就感覺到一股與眾不同的氣氛。突然冒出來十來只外星人,拿起槍就往我們這兒掃射,我們也拿出槍來還擊,我手持AK47步槍,劉葉誠王宗航手持ump---528突擊步槍,謝曉陽拿着子彈較多的g36--24步槍,火力齊發,那些外星人聞風喪膽,正要逃,被亂彈掃死了。 

 我們來到了火星大本營,我微微打了一個手勢,3萬敢死隊員提着自曝彈沖了進去,3萬戰士犧牲了,可是他們的犧牲換來了人們的勝利,他們的死是光榮的。 

 這時,土星人鋪天蓋地的飛過來,把我們打了個措手不及,我們一邊硬着頭皮迎戰,一邊往後退,忽然,我們的保護神——-冰龍雷根,巨龍凱特出現了,他們與土星人的老大--凱瑟騎士打了起來,我們趁土星人發獃之際,消滅了他們。 

 戰後,聯合國秘書長重獎了我們。

您正在瀏覽: 星球大戰--學生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球大戰--學生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