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試續《假小子戴安》假女子李小俊1戴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試續《假小子戴安》假女子李小俊1戴安的變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試續《假小子戴安》假女子李小俊1戴安的變化 標籤:假小子作文 家鄉的變化作文 城市的變化作文 春天裡的變化作文

剛看到戴安,李小俊也驚呆了!那個,是曾經讓他在拳頭下變回男孩的戴安嗎?完全是兩種人!他差點想去問一下戴安,你是誰? 

  最近,李小俊愛約戴安出去了,他愛聽戴安的聲音,愛看戴安穿的衣服,更愛和戴安出去時,人們讚美的眼光…… 

  戴安很高興,大家感覺到她變了。但她更關心的事是,安先生見到她會不會喜歡呢?再過兩天,就是戴安生日了,安先生答應她,不管多忙,都會趕回來,這是他最喜愛的女兒的生日呀。由於工作原因,安先生當初剛和戴安相認,就匆匆走了,答應在戴安生日那天,給她一個意外驚喜。於是,安先生這兩天聯繫了戴小荷,告訴她,他們的婚禮將在戴安生日那天舉行,還要戴小荷轉告戴小竹,不要把這件事告訴戴安。 

  晚上,戴小荷把這件事告訴了小竹。 

  “他今天告訴我,我們要結婚了!” 

  “真的?那祝賀你咯!” 

  “討厭,別開我玩笑!” 

  “姐,戴安知道這件事嗎?” 

  “不知道,我們打算把婚禮放在她的生日那天舉行,給她一個最好的生日禮物。” 

  “哦,我知道了,所以你打電話來,要我別告訴戴安對嗎?” 

  “恩,可以為我保守秘密嗎?” 

  “當然可以咯!” 

  掛上電話,戴小荷便躺下睡了,她在想象婚禮的場面,戴安的表情……不知不覺,戴小荷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試續《假小子戴安》假女子李小俊1戴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試續《假小子戴安》假女子李小俊1戴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