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歌唱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歌唱祖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中國五千年的文明史上,無數先輩為了祖國的強大,民族的興旺,努力奮鬥,堅持不懈,作出了可歌可泣的貢獻。我們這一代正處於這一繼往開來的時期。有理想,有抱負的青年,要立志做一個無愧於祖國的人,為祖國更加燦爛的未來而奮鬥,是歷史賦予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 

  舊中國落後,人民吃不飽,穿不暖,睡不好,再加上遭到小日本的蹂躪,踐踏,人民的生活痛不欲生。而如今截然不同的中國,已富饒強大得足以讓奧運盛會在此召開。2008年申奧成功的消息傳遍了大江南北,全中國人民歡呼雀躍。多麼偉大的中國啊!在歡樂的同時,人民的心中也藏着一個共同的願望!那就是:希望北京奧運會順利召開,並圓滿結束。 

  在共和國坎坎坷坷,風風雨雨的路上,有多少人為了辭別苦難的昨天,戎馬倥傯,浴血奮戰,用自己鮮紅的血去描繪祖國的藍圖;又有多少人,為了迎接美好的明天,用雙手去呼喚藍天,使幾代人的夢想變成現實。幾十年的歲月蹉跎,組成了文明史上唯一的壯麗史詩! 

  我相信,偉大的中國一定會更加繁榮昌盛!讓我們一起歌唱祖國! 

  (指導老師:汪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歌唱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歌唱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