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校園一景

  校園有一景使我難忘,它那麼強的生命力,總是不停的爬呀爬!它默默無聞,大家猜它是什麼呢?它是爬山虎。

  校園的東牆上有一大片爬山虎,那綠油油的葉子真是讓人喜愛,它的小腳是由綠變紅的。老師說過他剛來時那片牆上的爬山虎才一小片,而現在成了大片大片綠油油的了,我們下課時都去看了爬山虎,我看到了爬山虎的葉子和莖,還看到了爬山虎的腳,那時爬山虎的腳還是綠色,它就是新生的生命。過了幾天我又來看爬山虎,看見爬山虎的葉子變成了碧綠色,腳也變成了碧綠色,又比原先的大了一片,他在日夜不停的爬,他它的生命力可真強呀!

  這就是我們校園的一景,它不是美麗的花朵,也不是漂亮的圖畫,它是一個日夜不息的生命。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