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像在美麗的大公園。

  我看到過直入雲霄的雲杉,觀賞過婀娜多姿的柳樹,卻從沒看見過垂榆這樣的樹。垂榆的葉子真綠啊,像一塊塊無瑕的的翡翠掛在枝幹上;垂榆的枝幹真密啊,夏天時一片片綠樹葉掛在上面,活像一把撐開的綠絨大傘,站在裡面竟看不到一絲陽光;垂榆的樹榦真細啊,像一位美麗的姑娘在微風中搖曳着。遠遠望去,一棵棵垂榆剛冒出新芽,這為美麗的校園增添了幾分春意。

  垂榆圍繞着的是平整的操場。操場真大啊,上千人站在裡面竟不顯得擁擠;操場真乾淨啊,整個操場上沒有一片紙屑;操場上真熱鬧啊,下課後,同學們在一起踢球、跳皮筋、玩耍嬉戲……

  這樣的垂榆環繞着這樣的操場,這樣的操場懷抱着這樣的垂榆,更顯得春天的校園虎虎有生機!

  指導教師:郭紅

  吉林省琿春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李濰伊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