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一個地方是校園的花壇,那裡是個美麗的地方。 

  這個花壇一年四季都散發著誘人的花香。春天,鮮花盛開;夏天,鮮花鬥豔;秋天,丹桂飄香;冬天,臘梅傲雪。但最美的時候還是在萬物復蘇的春天。 

  冬去春來,校外的梅花剛榭,花壇里的迎春花又開了,從遠處望去,好像是一群黃蝴蝶在歡快地飛舞。 

  迎春花只是一個“司號兵”,迎春花一開,映山紅也陸續開放,站在教學樓上,一眼就可以看見美麗的映山紅像是一團燃燒的火焰,風一吹,又像是一個亭亭玉立的紅衣少女在微風中翩翩起舞。 

  在花壇的左邊,是幾棵桂花樹。每到九月開學,一進校門就飄來陣陣沁人心脾的清香,盛開的桂花像一顆顆小球,十分可愛,摘下一小顆放在口袋裡,能讓你一整天都聞到桂花的清香。 

  校園的花壇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色,真是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