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嚴老師:

  您好!

  不知你最近身體好嗎?喉嚨疼嗎?可別累壞了!

  我知道,很快就要期末考試了,您在這十幾天里,每一天都在忙着上課,為我們的考試的成績好,每天中午,您還要來到教室給我們複習,讓我們抄抄詞語默默古詩,每一天,您是那麼的辛苦。有一次上課的時候,我們非常的吵鬧,你就大聲地說:誰還吵。當您說到吵的時候,您的聲音慢慢逐漸都變小聲了。

  在我的印象中,您是最偉大的,是啊,您為我們付出了很多很多,但是我們為您付出了卻很少很少。老師,您是帶領着我們學習知識的導遊。什麼書該讀,什麼書不該讀。您一直表揚着我們,讓我們不斷的進步!

  那一次,我收作業收的太慢,您批評了我,還告訴我做每一件事都要非常快的速度,不要總是慢吞吞的。還有一次,我的發言在《課文天地》的欄目上,我很是高興,老師您也鼓勵了我。

  啊,真正的批評,真正的鼓勵和獎勵,是我在學習之路中最好的一個知識,在這裡,我想對老師說:老師,你讓我走了兩年的路程,我學到了非常多的知識!

  敬祝!

  身體健康!

  和平小學四年級:楊力途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