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愛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愛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愛好 

  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多彩的,如:養小動物.看書.畫畫等,這些都是我最喜歡的課餘愛好.可是,我最喜歡的課餘愛好是養小動物,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我家養了一隻小貓咪.它雪白的身體上似乎沒有一點別的顏色,藍瑩瑩的眼睛炯炯有神,活像一個小精靈.貓咪來我家雖然才有幾個月,可我已經深深地喜歡上這隻可愛的小貓了.

  前不久,小貓咪失蹤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幾天不見小貓咪的影子,我吃也吃不好,睡也誰不着.媽媽找了幾天,才從一戶人家那找到了它.原來,這家的小孩也很喜歡這隻小貓咪,就把它拴住了. 

  失而復得,我更加喜歡這隻小貓咪了.一次又一次的喂它,有時還偷偷的給它買點零食吃,他也更親近我了.我一伸手,他就舒展腰肢,爬到我的腳上””咪咪””的歡叫幾聲.在我的關照下,它漸漸長大了,動作也更加輕快敏捷了. 

  第二天,我起床時,聽見貓咪"嗷嗷"地叫了幾聲,就急忙跑過去看.嗬!還真行!小貓咪捉住了一隻小老鼠!小老鼠在小貓咪的兩個前爪下乖乖地成了小貓咪的俘虜.我禁不住向可愛又勇敢的小貓咪豎起了大拇指,說:"嘿!你真棒!"它好像明白了我的意思,直朝我"咪咪"的叫,像是在說:"這是小意思."

  我家的小貓咪真是好樣的.不過,我還不知道它是公的還是母的,說不定將來還能生幾隻小貓呢! 

  南丹縣第一小學

  四(3)班

  莫璐雨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愛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