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海

 廣西區北海市海城區 九小四(3)班 張潔靖

  我是生活在海邊的小姑娘,我非常喜歡大海。

  清晨,我來到海灘上,踩着軟綿綿的沙灘,昂首東望。剛升起的太陽,像一個火球從東邊緩緩升起。太陽剛升起,就拿起紅筆來,把大海抹紅了半邊。海鷗也被抹紅了,“嘔嘔——”的叫着,好像向大海行禮,向我問好。我朝對面看,隱隱約約可以看到一艘艘船隻凱旋而歸。每個漁民都露出喜悅的笑容。一定是釣到了大魚。海水躺在巨大的搖籃里。它親吻着岩石,還哼美妙動聽的樂曲,那聲音是輕柔、甜美的,彷彿纖纖玉指輕滑過鋼琴的鍵盤。

  暮色漸漸降臨了我在海邊漫步。不知過了多久,一陣涼風吹來,我不由打了個哈欠。啊!原來漲潮了。只見水天線接的地方,出現了一條寬大的白色帶子,急速向岸邊湧來。好壯觀的景色啊!

  我愛故鄉的大海,我更愛祖國的山河。

  指導教師:唐承英

您正在瀏覽: 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