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海

 浙江省金華 育才小學四(2)班 來遠朋

  五月的早晨,陽光金燦燦的,我們一家到海邊去遊玩。

  大海真是太美麗、奇妙了……

  我脫下鞋子走到大海邊,輕輕地撥動着那清澈透明的海水。忽然,一陣大浪向我腳下湧來,打濕了我那心愛的褲子,我慌不擇路,退回安全的礁石上。不一會,海水退了下去,留下的是一片潔凈的沙灘。驚魂初定的我才注意到這黃色的沙灘,連接着陸地和大海,它閃爍着金子般的光芒。沙灘上有許多卵石和貝殼,顏色和形狀各不相同,但一個個卻都是那麼美麗……

  大海無邊無際,與天相連。海水有深有淺,時而有聳出海面的黑色礁石在陽光下挺立着。呼呼的海風刮起來了,涼颼颼的。我嘴裡哼着歌,手裡撿着五顏六色美麗的貝殼和卵石。

  坐在海邊休息時,心裡忽然想起一個個與大海有關的問題:做人,心胸要像大海一樣開闊,知識應像大海一樣淵博,生活要像大海一樣豐富多彩……,要真能這樣,那有多美呀!

天快黑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同大海告別。不,大海,我沒有走,因為沙灘上留下我的小腳印,海風中留下了我歡暢的笑聲。

  指導教師:王松玉

您正在瀏覽: 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