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老師的一封信 

  臨澤縣城關小學

  四(1)班

  姜少傑

敬愛的張老師: 

  您好! 

  您的感冒好了嗎?如果沒好的話,請您按時吃藥,要不然會更加嚴重的! 

  張老師,我有許多毛病想讓您給我治療呢! 

  張老師,我的第一個毛病就是字寫的很差。我也希望能寫好,可我就是沒信心和耐心。認真的時候寫好了,不過過上一段時間又恢復原狀了,就像上次您暑假裡給我們布置的作業,描寫一本字帖,平時沒有做,等到最後幾天的時候,一口氣把一本字帖全部描完了,最後就連我都不敢看字帖了。我媽媽看了一氣之下把字帖撕了,給我重買了一本。那天作業做到了凌晨1點左右。我明白了做事不能急於求成,否則幹什麼事都做不好。張老師,我很想知道您寫好字的秘訣,您能告訴我嗎? 

  張老師,我還有一個毛病,就是我很馬虎,幹什麼事都干不好。有一次我在抄作業, 回家以後覺得今天的作業可真少呀!第二天,您檢查家庭作業,說我的作業沒作完,結果把抄下的作業單拿出來一看我真的沒做完。 

張老師,您能幫助我改正這些缺點嗎? 

  最後祝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順利,幸福安康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姜少傑 

  二00八年三月八日 

  指導教師

  張莉萍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