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崔老師: 

  您好!我是:您的學生楊旭青。您帶了我4年,我們之間已經有了很深的感情!您把我們這個班60多個同學,都當成自己親生的孩子一樣,然而我,我們也把您當成自己的親生母親!我們就像一家人一樣,雖然人是分開了,但是心永遠都分不開! 

  自從升到四(1)班學習,我就一直在想念你。想念你聰慧的目光和那慈祥的面容。想着你那教學的方法,想着您的神態。 

  自從升到四年級,我們會經常去看望您,幫助您管理班級,每次看着您管理班級那麼累,心裡都在想,我們現在都大了都懂事了,希望學校還是讓您回來帶我們吧!我們是您從學前班帶上來的,我們知道您帶一年級有多麼累,好幾次我們去看望您,您的嗓子都是沙啞的,彷彿您好像衰老了許多。 

  我們都在想如果一年級的小朋友們都聽話一點,幫您省心一點,您是不是就不會這麼累了呢?真希望他們能幫您省心一點,都聽話一點,不要讓崔老師那麼操心! 

  崔老師,雖然我真的希望您還能回來教我們,但那已經是不可能的了。 

  希望您能照顧您的身體,不要太過於勞累!不要讓您的家人、和我們太過於擔心! 

  我們永遠把您當我們的母親!!! 

  敬祝 

工作順利 

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楊旭青 

  2011年8月3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