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校園愛班級演講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校園愛班級演講稿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匆匆,我在這座學校四年了。在這歲月里,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力求上進的好學生。更主要的是,在時間的匆匆流逝中,我對我們學校的感情更深,更濃了。

  班級,是我們成長的搖籃,是我們記憶中永遠無法忘記的聖地。她兢兢業業地培養着我們,認認真真地傳授着知識,讓我們暢遊在知識的海洋中,使我們德智體全面發展,在這裡學會自尊、學會自信、學會自強,然後以我們飽滿的精神努力吸取知識,讓我們成為建設祖國未來的接班人。

  我愛我的校園,我愛那寬敞的教室,廣闊的操場,碧綠的草坪,我更愛母親般的老師和親如兄弟姐妹的同學們。在這個校園裡撒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留下了我們成長的腳步,奠定了我們成長的堅實的基礎。同學們,希望之光已在地平線上冉冉升起,讓我們刻苦勤奮,開拓進取,把在城關小學的成長歲月變成我們生生世世永難忘懷的記憶!

  江西省尋烏縣城關小學四年級:古璇

您正在瀏覽: 愛校園愛班級演講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校園愛班級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