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做出了很多貢獻,那無私奉獻的精神很值得我們誇獎。今天,我要誇誇我們正在懷孕的周老師。

她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在大熱天懷着孕給我們上課,在上課時不停用手扇風,沒有一次說累了。記得有一次,小組長薛宇航向老師報告誰沒有寫家課,基本上有一半的同學站了起來。老師見到這樣的情況,十分傷心,沒有斥責這些同學,而是默默無言的講課,她似乎更熱了,頭上冒出密密汗珠。而她沒有像程老師一樣,認為不舒服就辭職。總是一個人解決困難,她堅持不懈,為學生着想的精神讓我們感動。

還有一次,我們四年級要跑操,她一直跟着我們跑,我們都十分驚訝,懷孕的老師怎麼可以跑步?但老師堅定的回答:“你們是我的學生,我必須對你們負責。”她所做的行為令我們十分感動,也值得我們學習。

是的,老師,你為了我們可以犧牲一切;你為了我們可以克服困難;你為了我們挺着大肚子上課,您多偉大啊。在這裡,我想對你說:“你堅持不懈為我們上課,懷孕了都不請假,你是我們學習的榜樣,身上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們誇獎。”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