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城導遊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城導遊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長城建於公元前7世紀春秋戰國時期,當時為了對付北方少數民族的入侵,各國紛紛建造長城。秦始皇統一六國之後,將原來各國城牆連在一起,重新修繕。 

  長城總長6700公里,平均城高7.8米,底部寬6.5米,上寬5.8米,用于軍事防禦。 

  你們肯定還想知道秦始皇是怎麼修建長城的吧?其實秦始皇是派兵到城裡去抓壯丁來修的長城。 

  關於修長城我還有個故事呢!從前孟姜女的丈夫被抓去修長城,結果好幾年過去了她的丈夫還沒回來,於是她決定去看看。到了修建長城的地方,她問其他人有沒有看見她的丈夫,別人告訴她,她的丈夫修長城時累死了。孟姜女聽後放聲大哭,結果把長城哭倒了一大截。當然,這只是一個傳說。 

  長城歷史悠久,雄偉浩蕩,是著名的世界文化遺產之一,也是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大家來到這裡就盡情地遊覽吧! 

  毛澤東爺爺還在長城上說過一句話,那就是“不到長城非好漢”,所以我們一定要登上萬里長城,這樣才算好漢哦!

您正在瀏覽: 長城導遊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城導遊詞 暫無評論